發佈日期:
發佈者:admin

 

 

 

臺灣農村社會文化調查計畫」將於民國110年9月4日至9月30日進行漁戶預試面訪調查,在此期間會有訪員至府上拜訪,向您請教一些問題。訪員皆有配戴訪員證,訪員證上列有計畫名稱、編號、訪員姓名、與訪問期間等相關資訊。訪員也將提供本研究計畫請各單位協助之公文副本,您在接受訪問前,可要求訪員拿出相關證明文件。

  貴家戶的地址是由全國門牌地址經電腦隨機抽選出來的。我們一定負保密之責,絕對不會洩漏您的個人資料;所蒐集到的資料只純粹提供學術研究之用,受訪者的回答內容完全保密,受訪者的匿名權和隱私權也會受到充分保障,您可以放心地依照真實情況接受訪問。

  為了感謝您百忙中接受訪問,在訪問結束後,我們將致贈您一份禮卷(提貨券/商品卡)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和我們聯絡,對本研究計畫有興趣者,或對計畫內容有所疑慮者,亦可上網查詢或電洽下列助理

(02)2652-5092盧小姐 或(02)2652-5078曾小姐。

中央研究院人類研究倫理諮詢專線:02-2789-8722。

總計畫連結網址:http://scsrt.programs.sinica.edu.tw/

分項一計畫簡介連結網址:http://scsrt.programs.sinica.edu.tw/project.jsp?t=1

 

 

回近期消息